花与水

jojo/圣斗士/拳皇 三坑
嗑cp少女
以上三坑姐妹扩爆我
912795477

[安雷同人]那什么的凹凸学院

part 3

伪全员,主安雷,ooc
学院pa,前文戳头像

雷狮毫不费力地翻墙进入小区。他没想到安莉洁住在大学的家属区里,看来也是出身书香门第。
据安迷修所说,安莉洁家就住在一楼,靠近草坪一面的阳台没有防护网,推拉门一般情况下都开着,她家长晚上九点才下班。这时候家里只有她一个人。
应该就是这里了。雷狮望着一幢居民楼,一层的一户人家真的没关阳台的推拉门。
安莉洁坐在电视机前一边吃东西一边望着走来走去的安迷修:“哥,你说的那个雷狮什么时候来啊?”她对雷狮才没什么兴趣,她只对安迷修暴打雷狮感兴趣。
安迷修翻箱倒柜地找称手的“兵器”。“呵,着什么急呀,他迟早要来。”
安莉洁又窝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地看电视。阳台上传来响动,安迷修跑进厨房抄起一根擀面杖:“安莉洁你回房间去。”
“唉?不可以看吗?”安莉洁表示抗议,她就等着看好戏呢。
“听话啊乖,回房间去。雷狮可不好招惹。”安迷修还是把安莉洁赶回了房间。阳台上的动静越来越大。安迷修举着擀面杖朝阳台方向走去。
雷狮翻进安莉洁家的阳台,又整理了一下上衣。这下可有的玩了,他朝屋里大喊:“安莉洁小姐!有人来看你啦!”没有人回应。雷狮又接着往屋里前进。
突然,房间里的灯被全部熄灭,屋里一片漆黑。雷狮东张西望,连个人影都没看见:“安莉洁小姐!你在吗?有人来看你啦!”
黑暗中传来一声女孩子的嘻笑。雷狮这才松了口气,什么嘛,装神弄鬼的吓唬人。就在这时,黑暗中走出一个似曾相识的身影,手里掂着一根擀面杖,朝雷狮走过去。
“安迷修?!你在安莉洁家里干什么?”雷狮还不知道究竟什么情况。
安迷修笑嘻嘻地望着雷狮:“有人要打我妹妹的主意,你觉得我是在这干什么呢?雷狮?”他挥起擀面杖朝雷狮冲过去,雷狮急忙躲开:“啊喂!这是误会好吧?!误会?!我擦你个该死的安迷修!你套路我!”
“这叫请君入瓮。”安迷修说着,举起了‘罪恶’的擀面杖。
……
第二日
“安莉洁,听说你们家昨天进小偷啦?不要紧吧?”艾比询问安莉洁。安莉洁百无聊赖的点点头,嘲讽地笑笑:“何止是小偷,简直就是个采花大盗呢。”
“啊?!那安莉洁你没事吧?”
“不要紧。那个笨蛋被我哥哥打跑啦。”安莉洁笑着回答。话说昨天晚上没能亲眼目睹安迷修暴打雷狮,可真是遗憾呐。
“你没事就好啦!”艾比一把抱住安莉洁,两个人正说说笑笑时。雷狮从窗外走过,他满脸淤青,身后跟着海盗团的其他三人。艾比望着雷狮那副阴郁的阵势,不太对劲啊。“安莉洁,雷狮来了。”
“来了就来了,关我什么事。”安莉洁满不在乎。全校的人都看到了雷狮满脸的於伤,他一副即将要爆发的样子,身后跟着的三个人,脸色也不怎么好看。艾米悄悄跟出去看了看,惊慌失措地冲安莉洁大喊:“不好了安莉洁!他朝你哥哥的班上去了!”
“我去看看。”安莉洁起身走出教室。
凹凸学院教学楼三层,高二十三个班的人正在早读。雷狮领着其他三人,气呼呼地朝高二五班走去。坐在教室里的凯莉看到了雷狮,拉了拉格瑞:“快快快,雷狮又要去惹事了。”两个人冲出教室,其他班的人也跑出来看热闹。
佩利一脚踹开高二五班的门,四个人走进来,直朝安迷修的座位而去。
“安迷修!”雷狮一手按在安迷修桌子上,班里的其他人都躲得远远的。凯莉和格瑞站在门口,也没敢进去。
安迷修倒还淡定,他合上手里的课本。抬头望着雷狮:“怎么?还嫌昨天的事不好笑么?今天还准备给全校同学都讲一讲?”
“你……”雷狮指着安迷修,气不打一处来。安迷修镇定自若,他望着雷狮,看他能说出什么花样来。
“昨天你套路我!算你狠!”雷狮咬牙切齿地说着,“之前我们有赌在先……”他说着,拿出一条十分“sexy”的蕾丝花边镂空(此处省略修饰词)内裤,“我愿赌服输!”
雷狮的这一举动倒是让安迷修吃了一惊,他还真准备顶着这内裤在学校里转一圈啊?“喂,雷狮,之前开玩笑的,不用这样吧……”
“少废话……”雷狮自己都没了底气,脸红得像猴屁股似的,“我雷狮说话,一言既出……驷马难追……”他手里紧紧地攥着那条内裤,浑身上下都在颤抖。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凯莉在门口大笑起来,“唉走过路过的千万不要错过啊!震惊!凹凸学院第一校霸雷狮头戴内裤绕场一周,原因竟是……”凯莉看热闹不嫌事大。格瑞拉了拉她:“过分了啊凯莉。”凯莉冲他吐了吐舌头。
雷狮解开头巾,将内裤撑开,举过头顶。安迷修急忙站起来,抓住雷狮的胳膊:“喂,说了是开玩笑,不用这样。”
“我都说了我愿赌服输!”雷狮满脸通红,头顶内裤这种事,他也是第一次干啊。凯莉把格瑞推了进去:“还不快去。”
格瑞走到雷狮身后:“雷狮。你这么做有伤学校风貌。所以我不允许你这么做。”安迷修冲格瑞点点头。
“算了吧大哥。”卡米尔也劝说着。幸好雷狮不是认死理的人,他收了内裤。几人才松了口气。
这时安莉洁才赶到高二五班,“喂!哥!雷狮找你没什么事吧?!”她站在门口问安迷修,看到雷狮海盗团的人也在,又尴尬地闭上了嘴。雷狮正准备离开,看了一眼安莉洁,又扭头看了看安迷修。
“你妹妹挺可爱的。”
“谢谢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8)